close

    我想你用雅思 托福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雅思 托福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雅思 托福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倒是這鞘,太令人失望,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,不似那把劍一般霸氣、邪氣。新制gre準備只用個黑色木匣子裝著,裡頭沒半點動靜,但和尚沒意見,便不必懷疑。也只能等到劍與鞘相會那一日,才能見真章。



畢竟,這鞘,似乎是這幾日大費周章的最終目的。這樣的結局,也許完全都在和尚的算計之中,沒半點差池,但也或者因為珠兒的關係才大功告成,竟未予人一絲勝利的驕傲與興奮。納菲沒勁,我沒勁,和尚更沒勁。納菲等於失去一個好姊妹,若見過她倆的要好,你會認為她們是親姊妹;我雖不與珠兒稱兄道妹,但連日來的同甘同苦,患難見真情,那是百輩子也不見得修得來的緣分,不像兄妹,也許更像兄弟。至於和尚,我得說他是個不一樣的和尚,但畢竟也是個人,還是個男人,我猜想,那感覺是更複雜的。不像我,這兩女可是把他奉為神明的,是百般尊敬他的,完全獻身於他的,他對她們也是有責任的,是有愛的,至於是怎樣的愛?我想必然是超越主僕,更超越友誼。然而這次這一算計,把她算進去了,這愛就變得複雜,有算計的愛還能算愛嗎?對當事人而言,也許更愛,也許更恨。或許終有那麼一天,和尚及我等,會再被珠兒救一次,或者,栽在她手裡。屆時又該說是和尚的神算,還是失算?(待續)(中國時報)

多益補習班費用

tutorabc價格
arrow
arrow

    syz19hh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